close

台北連日來又濕又冷的天氣真是讓人渾身不對勁,周日吃春酒卻是個難得的好天氣就提早出門前往今天聚餐的地點極品軒順便曬曬太陽,不然都要發霉了,極品軒的特色是上海菜,位於228公園附近所以交通上算是方便的搭乘捷運或是公車下車後不用走太遠就能抵達,會選擇這裡用餐除了同學熟識老板外另一方面就是之前有吃過對他們菜色的評價還不錯。

_0030125.JPG

二樓的用餐環境乾淨空間也不小,注重隱私的朋友可以選擇靠邊間包廂,只是隔音效果稍差,由於極品軒位於博愛區所以來這裡用餐的官員與將官不少,我們隔壁間剛好就是一群退役的將軍聚會講話聲不小不知道是不是酒喝多了。

_0030121.JPG

一進包廂就看到已經有同學到了閒聊一番後發現肚子餓了,桌上有店家提供了四道小菜,除了豆干小魚比較沒有味道外其他三盤都還不錯尤其是青椒鑲肉讓我愛不釋口連蒜頭都好吃超推薦的。

_0030127.JPG

烤麩。

_0030128.JPG

豆干小魚。

_0030130.JPG

涼拌四季豆。

_0030134.JPG

由於有一位同學臨時要去公司開會所以今天點的菜色樣式不多只有四菜一湯。

_0030135.JPG

清蒸豆臭腐,豆腐非常的入味算是開胃菜,真想再點一盤。

_0030139.JPG

百合果蝦仁,百合脆蝦仁新鮮帶有甜味,算是較為清爽的一道菜。

_0030145.JPG

蔬菜鍋餅,其實感覺跟吃哈爾濱大餅差不多只是裡頭的內餡不同而已。

_0030149.JPG

寧式鱔糊,鱔魚有新鮮但是整道菜就是沒啥特色可言。

_0030152.JPG

東坡肉菜飯服務人員會將菜飯與東坡肉分裝好後才上桌,東坡肉油油亮亮的看了就很好吃,肉質很嫩,很下飯的。

_0030156.JPG

菜飯裡因為有加入爆香後的蒜頭拌炒所以味道超香的,讓同學們不到半小時就把兩鍋都吃到見底。

_0030159.JPG

砂鍋醃篤鮮,配料有火腿、瘦肉、竹筍,湯頭呈現乳白色算是好喝的只是火腿偏鹹,不夠喝的可以請店家再加湯或是加熱。

_0030163.JPG

吃春酒只是為了替大家找個藉口吃飯聊天,不然我們一群人根本就是每周都會出遊吃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