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由來相傳在陜西、藍田縣一帶,鄉民有一種習俗,在農閒時會離開家鄉往外地各處去遊蕩玩耍,稱之為「下南路」「走西口」,當中有些人會在背上掮著一把刀兩把勺子,隨走到那兒,便以烹廚手藝來為須要的人家「辦桌」,順便給自己也混上一頓旅途上的溫飽.所以,在陜北一帶稱呼會作菜的人便是[勺勺客]一詞。

_0015081.JPG

之前會對這家店有印象是來自於他的店名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親嚐,這次次趁著和客戶吃飯的機會所以就來嚐嚐看陜西菜的料理與口味適不適合我 ,原本是要去吃勺勺客陝西秦味館但是遇到休息所以舊換到勺勺客陝西菜館兒,這兩家可不是連鎖店喔可別弄錯了。

_0015050.JPG

泡饃餅體積其實不大但是很厚實,等等要將泡饃餅用手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放進剛剛點的牛肉湯裡面,所以要先把手給洗乾淨喔。

_0015054.JPG

這就是將剛剛撕成小塊的的泡饃放進牛肉湯後的成品,其實吃起來味道就很像是牛肉麵。

_0015077.JPG

這是新疆香酥羊串加入孜然調味,羊肉串作法是先油炸後再烤過,吃不到羊肉的腥味因為都被香料給蓋過去了。

_0015063.JPG

這是半天花涼拌,吃起來很清爽可口。

_0015059.JPG

小蔥醋汁餄餎,麵條是用蕎麥做的所以吃起來很彈牙,屬清爽口味的。

_0015078.JPG

_0015074.JPG

 店內的一角,牆壁都被用餐客人畫滿了很有特色。

_0015068.JPG

很有特色的大漠風味菜,人多才吃的到多樣的菜色,很適合周五下班後來個聚餐,放鬆一下!!缺點是店員會一直來收你的盤子感覺就是在趕客人,感覺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