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和同事繞去公館商圈找美食,以前來到公館最常去吃的就是臺一牛奶大王,不過今天要去吃的兩間店剛好就在隔壁而已,那就先來吃兄弟蚵仔麵線

_0029720.JPG

店面保持的很乾淨明亮,老闆也穿的很正式讓我看到對工作認真的態度。

_0029733.JPG

考量等等還要吃隔壁的豆花所以就點了一碗小的蚵仔麵線$40元。

_0029726.JPG

店裡牆上寫著使用鹿港新鮮的蚵仔+手工的麵線,整體吃起來麵線沒有因為久煮而變的軟爛,蚵仔鮮甜與大腸入味經過咀嚼會更有味道,湯頭清甜很有古早味(就像店門口的那塊壓克力寫的一樣傳承古早口味),提醒周一公休可別白跑一趟了

_0029728.JPG

吃完麵線後就到隔壁的龍潭豆花去外帶豆花回公司享用,店裡的客人還真不少,看來同事推薦的豆花應該不會是個地雷美食。

_0029730.JPG

這裡賣的豆花很顯單就只有熱與冷兩種配料一率都是水煮花生,一碗$35元,光看這豆花的感覺就知道一定不難吃。

_0029736.JPG

一進公司馬上就把豆花拿出來品嚐一番,第一口吃下去濃濃的黃豆焦香味就證明這是手工的味道,不像是之前去台南吃到的三色豆花根本就是布丁一點豆花該有的黃豆香味都沒有,這個讚我愛上它了如果冬天來一碗熱的再加上薑汁那一定更棒。

_0029738.JPG

公館商圈的美食不少比起師大夜市來說有特色多了,陸續會再將公館的美食放上來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