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市府捷運站附近的滋賀屋火鍋店,要在這競爭激烈的商圈裡存活勢必要有些本事今天就來嚐嚐看滋賀屋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地方這裡的用餐方式不是吃到飽的而我也喜歡這樣的用餐設計才不會浪費食材。

_0030218

用餐環境算是乾淨的座位空間不小但是缺少了衣套這樣容易讓衣服沾上了火鍋的味道

_0030221

同行的朋友建議我點牛肉鍋吃他一直稱讚店家的牛肉品質好所以我就恭敬不如從命點了精選牛肉鍋$270元(需外加10%),整個套餐還包含飲料+甜點+水果。

_0030219

從湯頭上看來應該是屬於昆布熬煮的火鍋湯底

_0030223

蔬菜盤上桌感覺內容和其他的火鍋店沒有太大的差異。

_0030228

醬料上桌前店員會先詢問需要哪些醬料(不夠的事後可以請店員提供)芝麻醬和肉品結合可以凸顯肉的美味滋賀屋的芝麻醬很香沒有油耗味毛豆是屬於重口味的拿來下酒應該很棒。

_0030248

主角上桌牛肉片看起來很新鮮將牛肉在湯裡涮幾下後沾上黑醋與芝麻醬後入口就是一整個滿足牛肉品質上真的還不錯且新鮮

_0030250

朋友點的豬肉

_0030259

飯後的甜點是明治的麻糬冰淇淋+時令水果

_0030261

整體上吃起來算是滿意的唯一的遺憾是飯後的熱飲選擇性太少店家的地理位置算是不錯的如果不想在信義區百貨地下街人擠人來這裡用餐也是另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