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麗華看完早場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已經是過中午了,想到要去中山北路看些出國用的保暖外套所以中午就在附近解決,會知道MR.拉麵也是從電視上知道的,電視上除了強調店裡使用的碗筷外不外乎就是平價,在這競爭激烈的南陽街上想要生存是真的要有兩把刷子,也許是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所以店裡沒有看到太多的用餐客人(希望不要吃到地雷)。

_0033778

看了看價目表這裡的售價從$99元~299元。

_0033780

除了最平價的Mr.拉麵外其他都可以免費加麵,湯頭濃度與麵條軟硬皆可選擇。

_0033801

使用台全牧場的肉品。

_0033802 

強調擁有雙層保溫的碗(賣點之ㄧ)。

_0033789

使用視好蛋,讓用餐客人可以清楚知道食材的來源。

_0033790

綜合以上幾項優點心想等等上桌的豚骨叉燒拉麵$199元應該有點水準,沒想到加點的泡菜$30一上桌就讓我失望,照片上的是第二盤因為服務生忘記之前已經送來了一盤所以連同拉麵來時又來了一盤,第一盤我還沒吃就跟他換了這盤(第一盤除了擺盤很亂外顏色就像是冰了很久一樣)。

_0033793

豚骨叉燒拉麵,裡頭有叉燒肉、筍干、海帶芽、溏心蛋,叉燒肉質偏硬,麵條軟硬度適中,湯頭很普通而且喝到一半還看到湯頭上浮出一塊一塊白色像是肥肉的東西,讓我ㄧ邊喝湯一邊往旁邊撥。

_0033798

以這樣的價格與味道老實說我寧願搭捷運去新北投吃滿來溫泉拉麵,另一點讓我不滿的是結帳後店員送我一張$30元的小菜招待券,一出店門口沒多久又收到她們在路口發送的小菜招待券,感覺我剛剛點那份泡菜就跟笨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