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的很烏龍自己吃過了幾次勝博殿卻還把他和另一家豬排店搞混了,天阿怎麼會這樣,今天沒搞錯中午就是吃勝博殿,特別選擇靠窗的座位就是為了拍照。

勝博殿01.JPG

每個人都會有的黑白芝麻,要自己動手磨碎感覺好像是客家擂茶的縮小版。

勝博殿02.JPG

再來是先上桌的開胃小菜白蘿蔔與日本黑豆(無限供應-套餐才有),今天黑豆就多叫了兩盤。

勝博殿03.JPG

從去年10月開始有提供日本廣島牡蠣菜色,但是我還是選擇吃勝博殿套餐A【香脆鮮蝦・里脊豬排50‧腰內豬排30g‧洋芋沙拉】,套餐價格$370元,沒多久服務生馬上高麗菜絲上桌(無限供應-套餐才有)。

勝博殿04.JPG

除了主餐為還多叫了一盤唐揚雞塊,價格$120元,炸的還可以沒有讓肉質變的柴柴的,檸檬汁多擠一些更好吃。

勝博殿05.JPG

主餐登場了,蝦子很大尾也很新鮮,豬肉部分可以同時吃到里脊肉與腰內兩種部位,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勝博殿06.JPG

最後是熱湯,感覺是綜合蔬菜湯裡面有牛蒡、洋蔥、蒟蒻條等等也是無限供應(套餐才有)

勝博殿07.JPG

最後是甜點我沒照相也是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我點的是熱的紅豆湯裡面有一顆類似湯圓的東西它卻是冰的感覺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