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茄子歐風咖哩(Aubergine),在日本是一家極受演藝圈歡迎的咖哩名店,更被日本朝日電視台評選為“一生至少吃一次”的名店之一。以上是店家官網的介紹至於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呢?等等就可以揭曉了。

_0039223

位於內湖科學園區的內科店用餐環境不算小有1~2樓。

_0039225

1樓的挑高空間讓人用餐沒有壓迫感。

 

_0039247

_0039249

蔬菜+牛肉咖哩套餐$260元(沙拉+湯+開胃醋+飲料+甜點)+10%服務費。

_0039219

平凡的生菜沙拉,和風醬非常的淡。

_0039234

另一個平凡的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的平凡。

_0039230

開胃醋夠酸真的有開胃的效果。

_0039239

蔬菜+牛肉咖哩一上桌沒看到白飯上有任何的蔬菜,問了服務生後知道原來全都和牛肉混在一起了(照片果真是參考用的)。

_0039254

_0039260

這白飯看來就不討喜不Q彈也無光澤,吃起來也真的沒有白飯該有的黏性(比較屬於泰國米)。

_0039255

免強吃完後輪到飲料+甜點上桌,奶酪有Q且奶香也有(當時還沒爆發毒澱粉事件)。

_0039261

日本朝日電視台評選為“一生至少吃一次”的名店之一這句話不知道是不是指日本總店,因為吃完後完全沒那感覺,反而是之前吃的CoCo壱番屋比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