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為了拍攝鼻頭角燈塔所以專程前往了東北角,還記得當時是夏天走沒多久衣服已經濕了一半,上次是從漁港旁的新興宮登山步道,步道因為靠山所以夏天來顯的很悶熱,但是卻可以欣賞山林之美,這是選擇從公車站牌旁的步道前往。

_0018771.JPG

走沒多久後就看到了鼻頭國小大門。

_0018699.JPG

這次主要目的還是鼻頭角燈塔,看來靠海的步道除了有海景可以看距離也比較短。

_0018700.JPG

一踏進鼻頭國小就看到操場上竟然有小時候在玩的跳房子遊戲耶,真是令人懷念,看了一圈發現國小真的很迷你。

_0018702.JPG

令我眼睛為知一亮的是司令台後方那一整片的海底魚類壁畫,畫的真的很美也很符合鼻頭國小靠海的形象。

_0018705.JPG

立於遊戲區上的動物石柱真是有特色,好像是童話故事的場景。

_0018717.JPG

從遊戲區旁的山海關走就可以往鼻頭角燈塔前近囉。

_0018723.JPG

才剛走出山海關就被這蔚藍的海景給吸引而停留了一段時間,能在這裡上課應該是很幸福的事情。

_0018731.JPG

再往前走會看到一片靠海的草地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接近大自然但是可別製造垃圾囉,美景需要所有人更同維護的。

_0018749.JPG

以為去年沒能拍到的燈塔就快要到了沒想到今天還是無法如願看到,不知道要封閉道什麼時候呢?

_0018758.JPG

網回走準備回家時順道走上了學校二樓拍下這美麗國小的身影期待燈塔重新開放式我會再來拜訪的。

_0018769.JPG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99號

交通A.從台北方向過來:中山高速公路 --> 暖暖/瑞芳交流道 --> 62 號快速道路 --> 右轉台二線濱海公路 --> 直行約11公里(鼻頭隧道前)左側"上山路"抵達鼻頭國小。B.從宜蘭方向過來: 可沿台二線濱海公路由頭城進入往北走,沿路標可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