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愛上拍燈塔後一直沒有想到淡水有座燈塔而且就在我當海巡時幾乎每天晚上要出勤埋伏哨廢棄哨所的旁邊(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就站在我面前,我確從來沒有發覺到),我想這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要考驗我

淡水燈塔.JPG

不過在讓我找到淡水燈塔後我卻沒有太過高興的心情,除了外觀上的失望另一個失望就是它竟然沒有任何證明身分的木牌。

淡水燈塔01.JPG

淡水燈塔屬於無人看管當然也沒有圍牆很容易拍它看它但是不容易靠近它。

淡水燈塔:燈塔規格為塔高32.7公尺(高潮面至燈塔火中心)主塔用四等交流電燈,每八秒一閃白光,光力二萬八千燭光,見距十七浬(約三十一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