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2寶寶成了小天使,15年感謝有妳的陪伴讓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多采多姿。

寶寶.jpg

聰明、體貼、可愛、裝無辜、善良、機伶、耍耍小聰明以上都是在說妳,全家都愛的妳。

15年前從清華大學學生的手裡將妳接回家那一刻起就註定成為我們的家人(所以常說妳有念過大學的),當時1個半月的妳全身髒還有皮膚病不過這可沒嚇到我。

讓我最掛心的反而是你的腸胃炎,很多小狗都因為腸胃炎而離開,很慶幸的是妳撐過來了。

從小朋友變成淑女再到老婆婆15年的生活過的真的很快,雖然知道分離總有一天會來到。但是就是無法做好心裡準備。

從小妳就沒把自己當狗看所以我們也就把你當人養,三餐進食的結果就是讓路人誤以為妳懷孕了(天大的誤會阿,看來是真的要調整一下了),但在最後半年的妳全身卻只摸得到骨頭(最難熬的半年)。

從小妳就怕水所以只要下雨你就不喝水當然還讓我嚇一跳以為妳生病了,原來妳是討厭喝水後要出門上廁所(只是下個雨有那麼恐怖嗎???)。

還不只如此妳連洗澡都要躲給我追,而且我幫妳洗了15年妳都還沒克服對水的恐懼,不過妳卻很享受洗澡後的舒服感可以睡上大半天(還不忘打呼,都忘了要保持淑女形象)。

妳是個健康寶寶15年從沒有感冒過所以偶而拉個肚子就讓我們緊張半天。

勇敢的妳打預防針時從來沒有叫過一聲,所以當妳會因為不舒服而發出聲音時我們就知道妳真的很痛苦,每叫一聲就像是在我心裡割一刀。

總記得你第一次咬椅子被罵時無辜想示好的表情,但只要不理妳一直罵就會見識到妳大嗓門的叫聲(惱羞成怒,哈哈哈!!!)。

還有妳那大聲又臭的屁,常常被妳的屁偷襲,而妳早就逃離現場。

還有妳想要吃東西食的纏功,下巴靠在我的腿上然後用那兩顆烏溜溜的眼睛深情的看著我,故意不理妳時就會使出無影爪瘋狂的抓我腿。

這頭不算小的妳竟然會怕一隻蒼蠅,只要一看到蒼蠅飛妳就會跑去我床下躲(妳都會抓蚊子了怎麼會怕蒼蠅呢???)!!

15年要寫的太多但卻不知從何寫起。

從妳身上學到的很多,很謝謝妳15年真心的守護。

雖然妳現在不住家裡了、自由了(但是會一直住在我們的心裡),但是有些話還是要告訴妳。

在外要多交些狗朋友(是好的狗朋友)。

吃東西別挑食(這點應該是多餘的)。

要注重身材別貪吃,要細嚼慢嚥。

要記得曬太陽別怕曬黑(黑亮才健康)。

還有運動要持續別只走幾步路就想要繞回家睡覺。

有空記得回家看看,我們住的距離可不遠喔!!

如果有緣相信我們會在遇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