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那雙鞋除了會咬的腳後跟外還有就是鞋舌脫線了,加上要有兩雙來替換著穿所以就開始尋找替代品,試穿過幾家後最後將Columbia-Men’s Peakfreak™ Enduro OutDry帶回家了。

_0039269

來自美國的哥倫比亞成立於1938年是間專業的戶外運動用品廠商。

_0039270

這雙鞋子是越南製造的,不過拿在手裡仔細檢察車縫線與其他細部感覺是很細緻的。

_0039271

OutDry:OutDry零滲透技術專利技術的產品具有極佳的防水和透氣功能,和一般防水產品最不同的 是,OutDry經過一種獨特的熱壓合技術,能將鞋底的裡層和外層緊密貼合宛如一體成型,完全阻隔任何可能的進水點,外層極致防水,內層極致透氣,讓跑者 即使在大雨後泥濘的跑地上,依然能無室礙的奔馳。

_0039273

期待這雙鞋子可以陪我走過更多的山。

_0039274

台灣的Columbia針對同一系列上的色系不會完全進口,所以往往在美國官網看到的配色台灣是買不到的,據店員說因為台灣民眾對太鮮艷的配色接受度不高所以沒有在台灣販售。

_0039275

Techlite超輕緩震當中底,提供運動時必須的避震與支撐性。

_0039276

這雙的定位是防水越野鞋。

_0039277

Omni-Grip:採用溼地專用橡膠配合強化混合刻痕,讓鞋底在溼滑環境下依然保有一定的抓地力,可以減少運動時因路面溼滑而造成的意外。

_0039278

_0039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