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同學從對岸回台處理事情幾個在台北的同學就臨時約吃飯聚餐經過了五個小時的討論終於決定泰式料理夏天裡吃酸酸辣辣的泰國菜真是讓人胃口大開其中有兩個同學比較早到肚子也餓了所以就先點了海鮮蔬菜沙律解解饞

_0020322.JPG

海鮮蔬菜沙律由於同學中有人比較不能吃辣所以特別交代小辣即可辣味酸味適中不到五分鐘馬上被以掃而光由於實在是太下飯了所以不知不覺中一碗飯就下肚了

海鮮蔬菜沙律01.JPG

青木瓜沙律同學陸續進場所以就請服務生開始上菜了此道菜也是我愛的菜色之一青木瓜真的好脆份量也不算少(也不便宜阿!!)

青木瓜沙律.JPG

蝦醬空心菜感覺上沒有太特別的地方可以加強說明的只要去大賣場買瓶蝦醬人人在家都可以是廚神阿。

蝦醬空心菜.JPG

泰式炒河粉看來平凡無奇的河粉擠上了檸檬之後馬上搖身變成誘人的佳餚(完全是檸檬的功勞)

泰式炒河粉.JPG

月亮蝦餅我的最愛就是它,吃過不少泰國菜餐廳我最注意的就是蝦餅好不好吃,有的月亮蝦餅薄的不像話尤其是吃到飽的那種真的吃過一次就不會想要再去吃了 

月亮蝦餅.JPG

冬粉明蝦煲此道菜我只吃蝦子因為好不好吃取決於蝦子的新鮮度冬粉不是主角。

冬粉明蝦煲.JPG

檸檬清蒸魚自從多年前被小小的一根魚刺傷了自尊心後吃魚我只吃大片魚肉或是刺少的魚類,這條應該是鱸魚養殖魚最怕的就是土味還好這條魚沒讓我失望

檸檬清蒸魚.JPG

鐵板牛柳很一般的調味和泰國料理好像搭不上邊

鐵板牛柳.JPG

三色糖醋排骨這是今晚菜色中最令我失望的除了調味怪連排骨都不覺得好吃我只吃了一塊就沒再吃了。

三色糖醋排骨.JPG

曼谷嫩雞紙鍋名字取得很好聽但是底下那銀色的應該是錫箔紙吧???老實說直接用個鐵鍋石鍋我都覺得和裡面的主角不會有衝突阿!!反而吃起來會更健康吧!!

曼谷嫩雞紙鍋.JPG

勝獅啤酒好喝就是好喝,比金牌的還要順口,同學隔天還問我說要去哪裡買勝獅啤酒,喜歡在炎炎夏日喝杯啤酒的朋友如果有機會看到勝獅別忘了買來嘗嘗看

_0015771.JPG

由於我們是點組合餐的很多我愛吃的的菜都沒吃到像是泰式椰汁雞肉(通常這道菜就可以讓我多吃兩碗飯了)、椒麻雞也是泰國菜中不可或缺的主角這次沒吃到的只好下次再加倍補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