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013546.JPG

原本只想將生活中的照片貼出來分享給大家,透過照片應該就可以呈現照片裡想要表達的內容(排除靈異照片),當有一個朋友問我時我還會很有耐心且很高興的介紹,當這樣的情況開始重複的出現時我一開始還想用問答題的方式來解決後來發現效果不大為了讓自己可以輕鬆貼圖只好開始將圖片加上文字的方式來形容(我還是屈服了我不是懶只是文筆不好)。

自從買了新相機就開始過著隨身攜帶相機的生活,有了它也讓生活變得更精彩

下班雨後的彩虹-看到彩虹是幸福的開始還是瞬間的幸福

雨後的彩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