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同學會選擇在新葡苑舉辦席開兩桌,對於新葡苑印象非常模糊到底有沒有吃過都忘了,趁著這次聚餐機會來回復一下記憶,新葡苑台北本店後方有提供停車場消費1000元可以抵扣1小時

新葡苑

看到桌上準備好的酒杯就知道今晚同學們會喝得很愉快

_0030396

先從小菜開始品常看看青椒鑲肉沒有極品軒的好吃

開胃前菜01

核桃很好吃很脆沒有堅果放久後的油耗味後方的那壺茶是桂花決明子

開胃前菜02

今晚的菜色真是豐富,一頓飯吃完後就要好好運動來消耗熱量了

Menu

看著同學陸續抵達就請服務生開始上菜冰宮肴肉吃起來味道很淡沒有啥特別的地方

冰宮肴肉

香酥鳳尾魚是屬於重口味的又鹹又辣適合配著冰啤酒一起吃

香酥鳳尾魚

紹興醉雞肉質算是嫩的在嘴裡嚼愈久紹興酒的香味愈明顯

紹興醉雞

煙燻素鵝的香氣很夠不過不是我愛的一道菜

煙燻素鵝

鵲巢蝦仁上桌前其實還有一道錦繡燒味拼盤不過只顧著吃等道要拍時只剩下幾片肉屑鵲巢蝦仁的蝦子很脆不過一想到不久前電視新聞在說蝦子會脆是因為泡過硼砂就讓我對這道菜不敢恭維。

鵲巢蝦仁

無錫排骨櫻花蝦蟹肉米糕會由服務生服務分裝成小碗後上桌排骨肉有嫩但是醬汁稍鹹。

無錫排骨

櫻花蝦蟹肉米糕的糯米很軟Q好吃調味上也沒有過重

櫻花蝦蟹肉米糕

清蒸蝴蝶魚,蝴蝶魚在我養魚的經驗裡是種色彩鮮豔的熱帶魚不知道上桌的是不是其中一種蝴蝶魚,不過魚肉吃起來很鮮嫩也沒有養殖魚會有的土味。

清蒸蝴蝶魚

彩紅什錦蔬是今天唯一的一道青菜上桌後馬上被清空見底

彩紅什錦蔬

茶樹菇燉全雞清澈濃郁的雞湯擄獲不少同學的心,比起燉成白色的雞湯這種清澈的雞湯更好喝沒有負擔,。

茶樹菇燉全雞

蟹子蝦燒賣上桌後已經看不到同學動筷了前面幾道菜加上喝酒喝飲料的其實已經很飽了,我吃了一顆後覺得燒賣真的得不到我的青睞。

蟹子蝦燒賣

蓮蓉芝麻球一上桌就知道菜都上完了要不然大家真的沒有肚子可以再吃進任何東西了

蓮蓉芝麻球

芒椰芒果爽濃濃的芒果香完全蓋過了椰子的味道

芒椰芒果爽

四季鮮水果為今晚歡樂的聚餐畫下了完美的句點期待下次同學聚會。

四季鮮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