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一年多的T牌越野鞋鞋底的顆粒已經磨損的很嚴重明顯感覺出抓地力不足且Gore-Tex防水功能也失效只好找雙新的越野鞋成為我未來爬山的好夥伴購買前在網路上也先做了品牌與功能的比較Vasque與SALOMAON都是我的選項之一在專賣店看鞋時Vasque剛好沒有我要的尺寸試穿後選擇了SALOMAON XA PRO 3D Ultra2 GTX 越野跑鞋(藍橘色)。

_0030359

3D立體包覆鞋底系統:在鞋底特殊設計EVA中底及鞋底之間,導入穩定不翻轉3D支撐墊, 腳跟部位有3D CAP包覆塑片,透過電腦的足部壓力分析, 依照不同受力部位增加密度與支撐力,給雙腳最好的防護。

_0030351

Contagrip鞋底:三角標誌「Contagrip」它採用近20種不同密度的膠質所組成, 具備較大與較深的齒痕,提供越野時所需的高防滑效果與抓地力, 同時還具備快速排水,穩定與吸震的特色,能適應各種的山區路況。

_0030350

鞋底齒痕比起之前那雙來說較深不過顆粒較小。

_0030352

Quicklace快速綁帶系統:輕按鞋面的Quicklace固定扣, 三秒鐘即可依腳型調整鞋子的鬆緊,固定扣更可收入隱藏鞋舌內,這設計我覺得很實用只是很擔心這細細的鞋帶會不會在爬山過程勾到異物而斷裂(鞋帶沒有外觀上看來的那樣不耐用但是隱藏鞋舌的兩邊縫線很容易就鬆脫了,我只有假日穿而已一個月內就脫線了)。

_0030361

Ortholite先進抗菌鞋墊:Ortholite的專業鞋墊提供了高級鞋款所需的超高透氣性, 絕佳舒適度及耐久避震度,並有抗菌及防止異味的效果。

_0030366

SENSFIT環狀包覆系統:專利的WRAP雙向包覆設計,能透過多點束繩的同步調整鬆緊!讓雙腳不緊繃與壓迫,透氣度更好,穿著更舒適。

_0030357

Ultra2 GTX的外型設計加上藍橘配色我很滿意,而這次越野鞋材質還是選擇使用GORE-TEX防水透氣布料為主,畢竟出門在外天氣總是說變就變尤其山區更為明顯,包覆性也較T牌來的好,期待天氣放晴實際到山裡走一遭體驗一下。(這雙鞋不適合我的腳因為右邊會咬腳走沒多久腳後跟就磨破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