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寧波西街與牯嶺街交叉口(新址:台北市牯嶺街50號)福井對喜愛吃麵疙瘩的人來說應該不陌生,會知道福井也是9年前客戶介紹的,第一次吃到麵疙瘩就對它Q彈的口感留下深刻的印象。

_0033709

11點多到這裡就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在用餐了,店家的空間不大所以烹煮的地方就在外面,從照片上看起來應該是在人行道上。

_0033710

福井賣的口味只有三種海鮮、瘦肉和豬肝,如果想一次吃到三種就可以點總匯,每次都我是點海鮮麵疙瘩。

_0033711

店家的湯頭是使用鰹魚高湯所以非常鮮甜好喝,滿滿的海鮮料,唯一要抱怨的就是今天吃到的蝦子感覺沒有很新鮮。(店家使用磁碗有加分)

_0033714

很多吃麵疙瘩時會沾上店家的辣椒醬來吃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建議避開中午用餐時間不然就是外帶以免等待太久,福井周日沒有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